今天是雪梨生活第161天,回台灣倒數77天!

 

由於今天是世界展望會發起的無飲料日行動(省下買飲料的錢轉為搶救世界危飢兒童,為關懷兒童健康發聲。),所以今天一早起床開始,我就徹底的拋棄了我的最愛"咖啡"。

別看感覺很容易>"<因為我是每天最少都要喝2杯咖啡的人(有時候一天3杯),要我不喝咖啡,就像是叫一個抽菸的人一天不抽一樣的難過,但為了讓大家能夠關注和重視世界兒童健康問題,說什麼也要和大家一起為這次行動努力呀!!!

sticker 

 

無飲料的今天,就從這杯白開水開始!! (我還特地用蛋糕姐姐送我的杯子), 不過我杯子裡的白開水今天都沒有見底過,因為我真的不愛白開水的味道,最多只是真的口渴喝一兩口罷了。還好今天很忙,沒有多餘的時間閒下來讓自己想喝咖啡,無飲料日就這樣安然度過了呢!!^^嘻嘻~

2012-11-16-08-48-02_deco


今天看到線上連署的人數,已經到達27200人次了!! 也就代表至少有近3萬的台灣人重視了兒童健康問題,希望連署的人次可以持續攀升,讓大家都可以瞭解到這問題的嚴重性,進而一起為兒童健康盡一份心力...

 

以下是台灣世界展望會這次活動的官方網站,希望大家能夠進去瞭解,你就會知道,我們一點點的心力,會有多大的幫助了!...

 

兒童健康 立刻行動

http://childhealthnow.worldvision.org.tw/index.php

 

 

 

 

今日P.S

寶貝傑的這兩天突然會害羞了,而且變得超黏寶貝娘,是花生蝦米歹誌了?? 哈哈哈~~裝哭超好笑的呀~ 根本就是八點檔男主角嘛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ia*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