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雪梨生活第168天,回台灣倒數70天!

 

一早開始就在處理接下來幾天沒辦法處理的事情,弄東弄西,洗這個擦那個的,把所有為了打包弄亂的東西全部整理好,就是為了下禮拜回家不要有很阿雜的感覺,出去玩也是會累的呀~ 呵呵~回來就不想再弄囉~^^

 

弄完家裡的東西,就趕著中午前出門去歌劇院買1月份看BLAZE SHOW的票(想到就開心,^^因為位置不錯!很中間捏~),而為了保險起見,我另外又跑去買了要帶去凱恩斯的lock和新的SD卡(原本mini SD的轉接卡從寶貝傑生日趴那天就有點秀斗秀斗了),希望明天到凱恩斯可以不要有問題。

FB_IMG_13536366707548256IMAG2576 


主要的事情處理完,我還是又跑去Target看了一下衣服,結果發現上次一直要買的BABY聖誕節衣服一樣缺貨缺很兇,可是我真的再也忍不住啦~ 動手就買了這唯一的一件6~12個月的,到時候看看是哪個小寶貝這麼幸運可以穿到這件囉~ 嘿嘿! (其它的真的都沒了~"~跑了好多次,也跑了好多家....嗚嗚~)

IMAG2574 


其實,為了要把上面的事情做完,我可是到下午5點才買了外帶回家吃的說~"~連中餐錢都省了,不過或許是太餓了,也完全忘記"份量"這件事情,所以直接就叫了兩樣東西,沒想到看到服務小姐拿給我的時候,我就傻眼了XD 這根本一餐吃不完呀!!! 而且土耳其的食物(對,我在嘗試王先生在土耳其吃的~"~)也未免太鹹了吧....囧....邊吃邊有頭髮要掉光的fu啊.....(昏倒

 IMAG2572IMAG2573  


還好剛剛把肉片用水燙過,又加了酪梨一起吃,感覺就好多了~""~....剩下的雞肉打算明天早上做三明治吃掉,不然丟掉真的是很浪費呀...

 

 

 

 

今日P.S

注意!! 明天小姐本人我就要出發去凱恩斯啦~不過我不會帶筆電喔!!

所以我的雪梨完全生活暫時休刊~~~~預計復刊日期為下周三(11/28)^^敬請期待啦~

雖然日誌休刊,但每日一照片還是會有~不會休息滴^^嘿嘿~~~跟我一起在凱恩斯玩耍吧!!

 

BTW,今天又有大郵輪入港囉~~^^

IMAG2569IMAG2570 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ia*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