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雪梨生活第167天,回台灣倒數71天!


後天就要帶著我的小小行李箱出發去凱恩斯了,到現在我還沒有辦法確定這一切是真的,那是我夢想要去的地方之一呀!!

大堡礁,世界最大最常的珊瑚礁群,也是世界七大自然奇觀和世界自然遺產之一,多麼幸運的再過幾天我就可以一睹它的風采...

這幾天就像個中了樂透的人,一直不可置信的在問自己"真的要去了嗎? 我真的要去大堡礁了嗎?" 問到自己都覺得有點鬼打牆XD不過是真的非常非常興奮呀>///<

這幾天我也一直陸續再確認凱恩斯當地天氣的變化,希望我的行程可以順順利利,讓腦海可以好好的印上大堡礁的影子。當然,這次還有一個非常想要親眼目睹的地方,就是帕羅尼拉公園的西班牙古堡,也就是宮崎駿創作天空之城場景的靈感來源之一。我有大概做了功課看了介紹,發現那真的是很有感覺而且也很有故事的一個地方。

 

明天要再為這趟旅程多做一點準備,讓自己可以玩得盡興,雖然這趟旅行會很燒錢,但也就只有這一次了呀!!! >"<

希望老天保佑一切順利!!

 

 

今日P.S

宮崎駿還有另一個卡通也是在澳洲取景喔!! 那就是魔女宅急便中琪琪的麵包屋! Ross Village Bakery

因為距離雪梨有點遠的塔斯馬尼亞島~"~也是要坐飛機才會到的,所以接下來這兩個月,旅行名單就沒有它囉~

ross-village-bakery 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ia*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