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雪梨生活第176天,回台灣倒數62天

 

昨晚看了天氣預測,就已經知道今天會熱到誇張(37度= ="),所以寶貝爹一早就帶著寶貝艾莉去海邊,趁著太陽還沒大起來的時候好好清涼一下,而我和寶貝傑就在家裡"避暑"。也許是寶貝傑的房間真的比較涼快,他上午在房間補眠,一睡就是整整3個小時!! 呵呵~熱昏了吧!?

 

11點多,我這兩天的室友就來報到了,不用多說~ 這次還是比莉小姐啦!! 比莉小姐就跟我去凱恩斯騎的馬Peppie一樣,是個聽話溫訓的女孩兒,所以讓牠當我室友,是絕對沒有問題的啦~ 嘿嘿! 不過...比莉小姐你也太早睡了吧="=...

 

就當我還在努力打凱恩斯日誌,比莉小姐早就不知道睡到哪一國去了XD 重點還給我作夢、打呼~"~ 有夠過份的呀~~我也很想睡覺啊~~~~

虧我晚上還帶你出去散步~"~嗚嗚~~~不要跟你好了喇~~(跺腳)

IMAG2606IMAG2607 

 

比莉小姐預計星期一回家,所以我們還有兩天時間相處喔~~~嘻嘻~~

 

 

 

今日P.S

很多事久沒做真的會忘記....今天帶比莉小姐出門散步,感覺超生疏的,可能至少有10年以上沒遛狗了吧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ia*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