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雪梨生活第177天,回台灣倒數61天

 

難得又碰上休假日沒排活動,所幸就按照自己的意識過,雖然我室友在凌晨4點多把我叫醒,就是為了要我幫牠開門尿尿,不過我還是讓自已不斷回頭睡,一直斷斷續續睡到11點才起來吃早午餐。早午餐其實也就是再平凡不過的隔夜炒飯,我也懶得再煮任何新鮮的東西,因為今天就是想要這麼隨意的過下去,呵呵~

 

因為寶貝娘一家都外出,所以只有我在家悠哉,下午陪著我的室友玩球、散步,可以就這樣不用思考的簡單容易,很久沒有這樣身心放鬆的感覺了,尤其又是在今天這種涼爽的日子裡,連我都想和我室友一起在草皮上躺著休息呢!

 

今天比莉小姐玩心很重,一直找我要玩丟球,所以沒事就幫她拍拍照,因為今天真的太~~悠~~閒~~~啦~~~A____A嘿嘿!

IMG_0726IMG_0731IMG_0719IMG_0727IMG_0721

 

 

這小姐到後面玩得氣喘吁吁,沒多久就睡死了=    ="....真的有這麼累嗎? 你這愛玩又怕累的傢伙....

IMG_0732IMG_0733 

 

 

 


今日P.S

我發現我室友睡覺規矩很多=   =剛剛居然還特地走來我旁邊要我關燈....(現在睡得跟豬一樣還打呼!)

啊這是我房間捏!!!!! >"<害我現在摸黑打字ing    唉~ 晚安囉~~ 整理照片又搞到凌晨3點鐘了,最後一天凱恩斯的日誌明天再補啦XD累死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ia*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