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雪梨生活第178天,回台灣倒數60

 

又到了Monday的牙牙阿姨DAY,為了有足夠時間陪她們,我從上午10點半就開始在準備中餐和晚餐要吃的東西。由於寶貝傑過一歲生日後,在爺爺奶奶家吃到人生中第一次美食(餐桌食物),以至於他後續再也不肯吃他的食物泥XD 所以現在剩下的幾盒食物泥,都必須經過二次改造,不然他可是一口都不願意吃~"~(還會生氣翻桌摔椅子咧!),雖然改造後也是吃得很勉強,不過怎樣也要把冰箱食物泥都吃完呀!!>"<不然是要給誰吃喇!?


下午陪著兩個寶貝唱歌看書,手順勢的就撥了一下頭髮,結果原以為只是頭髮上卡到髒東西,清下來才發現事情大條了.....原來是我頭皮曬傷啦~~~XD(驚!!!) 快速衝去洗手間照鏡子翻了一下,發現好像脫皮還蠻嚴重的~"~,不過在凱恩斯到回來雪梨這麼久了,我的頭皮都沒有痛耶~ 這也太神奇了吧!!! 我覺得下次的旅行還是要買頂帽子戴戴,不然照這樣無預警曬傷,很恐怖呀~"~


今晚我的室友被接回家,明天清晨就不會再有人叫我起來幫他開門尿尿了,但其實有隻狗在身邊也是蠻好的呀~至少有很多很好笑的舉動會讓你會心一笑^^呵呵~ 下禮拜牠還會要來陪我睡,到時候再分享牠的趣事給大家,因為真的太妙了~比莉小姐

IMAG2615  

 

 

今日P.S

最近開始有過聖誕節的氣氛了,雪梨到處都有活動!!

希望21號那天去到墨爾本,可以好好過個不一樣的聖誕節~ 當然我想最不一樣的應該是天氣吧! 哈哈~
南半球的聖誕節是夏天喔!!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ia*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