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雪梨生活第179天,回台灣倒數59

 

中午寶貝阿公阿嬤來看孫子,吃完午餐我們就出發去兒童健康中心幫兩個寶貝做發展評量;澳洲的幼兒發展評量幾乎都是由護士全權負責,只有要打預防針的時候才是帶去給醫生看的^^,一開始聽寶貝娘跟我說的時候我也是覺得很新奇,不過說真的...也是喇~ 量量頭圍、秤秤體重,觀察一下發展曲線,是真的不應該動用到醫生,要把醫生留給真的生病的人才是,呵呵~

兩個寶貝經過測量,護士說都長得很好,成長曲線都在高標範圍呢!! ^^這也表示牙牙阿姨我平常絕對沒有苦毒她們喇~哈哈哈

 

離開健康中心,寶貝娘就帶著我們到有段距離的Macquarie Shopping Centre逛逛,因為那裡正辦了給小朋友玩的聖誕節活動。到了現場寶貝娘看到那顆水晶球其實有點失望,因為在DM上感覺很大,結果直徑大約才350cm而已吧~呵呵~不過小朋友是玩得很開心的喇~^^"

IMG_0857IMG_0896IMG_0888IMG_0891  

 

今年是我第一個在澳洲過的聖誕,不知道到時候在墨爾本氣氛如何!? 好期待~^^嘻嘻~

 

 

 

今日P.S

萬歲~ 我今天終於可以不用在整理照片趕凱恩斯日誌啦~"~我現在一直在想聖誕節在墨爾本的七天要怎麼交待....(抖

錯過的各位可以點下面連結收看喔!!

雪梨生活第169天-凱恩行斯第1天*市區遊*(熱爆啦~)

雪梨生活第170天-凱恩斯行第2天*大堡礁我來了!*(不穿防寒衣都溫暖)

雪梨生活第171天-凱恩斯行第3天*騎馬vs釣魚*(烤焦了烤焦了)

雪梨生活第172天-凱恩斯行第4天*夢想的天空之城*(太陽十分耀眼呀!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ia*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