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雪梨生活第181天,回台灣倒數57天

 

今天特地提早到現場買票,終於一圓觀看全世界最大IMAX的心願了,而且還是很中間的位置喔!!!

果真~ 不用3D就非常身歷其境,我的餘光視角都幾乎快看不到邊了@@" James Bond根本就在我眼前!!!

我們已經坐在倒數第二排了(第10排),電影裡的人物,還是像在跟我面對面一樣,而且是很近的面對面喔~~>____<超過癮的呀~~

已經計劃聖誕節過後要再去IMAX看哈比人~我想到時候一定很震撼的!!

 

不過這裡不像一般電影院會上映各種on檔的新電影,這裡除了大片會在這裡播之外,其餘的都是拿來享受3D IMAX效果的紀錄片,就像大廳那張照片上的海報一樣喔!!!

 

IMG_0985IMG_0986IMG_0987 IMG_0988 IMG_1013 


看完電影再"走過"雪梨大橋,我們來到了知名的LUNA PARK,但今天我們到的時候已經打烊了,所以裡面除了工作人員之外就沒人啦~這樣看起來超冷清的說~ 呵呵呵

IMG_1072 


話說來回走雪梨大橋有種快掛掉的FU,下次還是不要無聊做這種事好了..~"~累死我老人家啦~~

聖誕節快來吧!!! 我好像在進去IMAX呀~~~~

 

 

 

今日P.S

剛好今天去CITY,晚上就去CBD的Coles掃貨囉~~ 等我回台灣看看是哪些幸運兒可以收到這幸運星喔!!

IMG_1148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ia*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