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雪梨生活第182天,回台灣倒數56天

 

上個月的23號寶貝傑就已經滿週歲了,今天跟寶貝娘一起帶寶貝傑去補打一歲該打的預防針,本來以為寶貝傑長大了,比較會知道怕,應該會哭得很慘,沒想到打完3支針也只有小小唉了一聲,但我強烈覺得他唉也只是因為被我們抓緊緊太久了而已,因為放他下來就像沒事了一樣.....=  ="

 

每次出門我都要來上一杯咖啡,當然今天也不例外囉~

寶貝傑的預防針打完後,我們就走到附近的San Churro坐下來喝了下午茶,是說我今天試的這個玩意兒"西班牙拿鐵",感覺很棒耶~

咖啡加上純黑巧克力,喝到嘴裡都是滿足呀!!!哈哈~~A____A,早知道應該點最大杯的來喝喝>"<真是失策呀!!!

IMAG2632

 

當然喝下午茶一定也是要來配個什麼吃吃,這裡賣的吉拿棒味道是不錯的,但我強烈懷疑幫我們做吉拿棒的店員是新人!! 炸的功力真的有夠差的呀~>"<我還有吃到沒熟的地方說.....唉~

IMAG2630 

IMAG2631

 

今天下午茶的敗筆就在那新手店員上了呀!!! 討厭~~~

 

 

 

 

今日P.S

今天看到寶貝艾莉昨晚畫的自畫像,覺得真是可愛極了...現在原稿被我占為己有啦~~嘿嘿嘿!

IMG_1150logo2 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ia*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