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雪梨生活第183天,回台灣倒數55天

 

今天又是我和寶貝爹一起顧小孩的日子,還好今天寶貝艾莉都很乖,自己會找想玩的事情做,我跟寶貝爹才能各忙各的@@...

早上趁寶貝傑去補眠,我把整個廚房大掃除了一番,整理完的廚房頓時間清爽了不少,心情大好呀!!!A____A好想馬上再用廚房來煮個什麼大餐~ 哈哈

 

傍晚幫寶貝艾莉洗澡的時候,貼心的小幫手又來到家裡陪我聊天了,不過因為正顧著家裡兩個寶貝,所以也沒辦法跟他好好聊,害我覺得啾歹勢,她還很貼心的準備了一份聖誕小禮物給我呢>///<啾甘心的說~~

下個月就要和小幫手一起出去旅行啦~ 最近乖乖做功課,希望到時候可以有個非常好的旅程^^嘻嘻嘻~~

 

因為最近寶貝阿公阿嬤回來雪梨看孫子,今天還特別抽空請家人一起吃飯,多虧寶貝娘的福,讓我也有榮幸成為座上賓,雖然酒樓菜色在台灣不難吃到,但是在澳洲這可是我第一次吃這麼好喔>///<,光聽到單價就直接覺得我可以在這裡洗好幾天的晚了~"~....

不過現殺的口感真的都超好~ 龍蝦沙西米真的超級美味的!!!(這隻龍蝦光蝦頭就比我手掌還要大了呢!!) 連拿去炒麵的龍蝦殼、龍蝦腳裡的肉都很結實好吃呢!!^^

IMAG2634IMAG2640  

 

我想這一餐應該是我在澳洲進食的最大值了,回台灣之前應該不會再吃比這餐更好的了吧XD 哈哈~~

 

 

 

今日P.S

話說這兩天仗著MC來一直在吃巧克力,再加上今天晚上這一頓,最近應該肥了不少才是~"~不敢想像呀..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ia*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