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雪梨生活第185天,回台灣倒數53天

 

又來到一週一次的牙牙阿姨DAY,因為算一算接下來就沒有剩幾次這樣的機會了,所以最近一直很珍惜和寶貝艾莉一起睡午覺的時間,跟他一起講故事、唱歌、聊天,閉眼睛前寶貝艾莉總是會給我好幾個香吻,然後靠在一起睡...真的超窩心的呀>"<

雖然最近一直幫大寶貝打預防針,但是每次只要看到她有點疑惑+失落的臉,就覺得有點難過。聽她童言童語說要寶貝娘也帶她回台灣,就會覺得更不捨,也許是因為知道寶貝艾莉前面已經離開兩位阿姨了,所以很怕她會覺得是她自己不好,所以阿姨才離開換新阿姨~"~....我會再繼續努力幫他打預防針的....

 

話說,我室友比莉小姐今天又來啦!! 不過因為今天是牙牙阿姨DAY,所以根本沒什麼時間陪她,但她很不錯,可以乖乖待著自己找事做,呵呵~

不得不說她真的很早睡(10點就睡了),就像老人一樣,所以在我剛剛開始寫日誌的時候,她早就不知道睡去哪裡了,而且除了依舊打呼+做夢以外,這小姐可能是覺得混熟了就越來越不計形象,居然四腳朝天睡覺呀~XD 害我回頭看到根本就是笑翻了,這麼經典怎麼可能不拿相機記錄一下呢~你們說是不是呀~ 哈哈哈哈哈哈

IMG_1295


結果快門聲把吵醒來,但她也沒有想要改變姿勢的意思就繼續睡著了XD

IMG_1296IMG_1298   

 

比莉小姐呀~~形象要顧啊你~~~~XD

 

 

 

今日P.S

晚上比莉小姐又來我旁邊叫我關燈睡覺了,這次我錄下來,有空放給妳們看嘿~ 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ia*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