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雪梨生活第186天,回台灣倒數52天

 

距離這個月的墨爾本行只剩10天,但是除了一開始訂機票的時後看一下介紹,再加上小幫手的旅行分享外,就再也沒有繼續做功課了。

今天乖乖把大致上的行程都看了一下,發現要玩完墨爾本,一週好像真的有點趕,不過我當然還是希望可以充分利用時間好好的把墨爾本逛完啦~

墨爾本CITY逛街、Brighton Beach彩虹小屋、大洋路看十二門徒、逛掏金鎮、坐蒸氣小火車、菲利浦島看企鵝.....目前應該就是這些了吧~"~....

P156  

 

現在目前時間和路線都還沒有確認,也都還沒安排,明後天再來把最後的功課完成吧!! 加油~~>"<

(墨爾本的做完,接下來又要換做1月的布里斯本&黃金海岸了~"~玩也是很累的...)

 

 

今日P.S

我室友今天還是一樣的黏人,一直找我陪她在院子玩接球,我真的沒辦法受的了她用ㄋㄞ的~"~....我們今天一天可是玩了3輪呀~

這小姐今天還是一樣很早就睡了= ="9點半....希望不要又是在凌晨4、5點叫我起來幫她開門尿尿才好.....囧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ia*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