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雪梨生活第187天,回台灣倒數51天

 

我發現,旅行也是一件很累人的事,尤其是自助旅行,更是會讓人傷眼力外加殺死數以萬計腦細胞.....

 

從凱恩斯、墨爾本(~"~還沒搞定)、布里斯本/黃金海岸(只搞定了住宿),再到2月份準備帶老媽出國的京都大阪行(沒錯,剛回國就又要飛了),完全都是要自己一手包辦(我好想只帶老媽跟團就好~"~累),真的是要花很多精神和體力。一邊找便宜的機票、適合的旅館,還要花時間爬文,規劃所有行程的時間和動線,看看哪些景點必去、適合去、順路去,然後一一排在行程裡,最後才可能完成3~5天的行程。

我現在真的再一次覺得,申請打工渡假簽是對的,因為這樣就可以選擇長時間待在同一個城市,然後慢慢的玩愜意的逛,有時還會發現一些走馬看花看不到的驚喜,每當一個城市逛遍了,就還可以再到另一個城市重覆同樣的探險(註:除非你真的很有錢,不然當然途中還是要停留賺點旅費的喇~XD),直到簽證到期的那一天。 怎麼算都比花個2、3萬只能出國3~5天走馬看花來得划算!! 是吧^^!

 

真的很建議還有機會申請打工度假簽證的年輕朋友們出來走走看看,不管是美國、加拿大、日本、澳洲,又或是今年才開放打工渡假的愛爾蘭(~"~我好想去!我好想去!我好想去!我好想去!啊~~~~),選個國家出走,結交來是世界各地的國際朋友,增加自己國際觀,真的是個不錯的選擇喔!!

 

我真的是心癢癢想要去愛爾蘭....我想去學學正統的愛爾蘭踢踏舞,看現場演唱的BoyzoneWestlife呀....~"~

>"<嗚....飲恨....無奈呀~(愛爾蘭為什麼不早點通過呀~通過我現在人就是在愛爾蘭而不是澳洲了...囧)

 

 

 

今日P.S

比莉小姐是我碰過最會撒嬌最會裝可憐的狗=    =...一點都沒有大姐姐的樣子呀你!!!!!!每天晚上都要上演這種戲碼,而且一坐就可以坐很久,坐到都度辜了還不肯放棄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ia*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