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雪梨生活第188天,回台灣倒數50天

 

又碰到週四休假的日子,今天一樣不打算做任何事情,早上等寶貝娘送寶貝艾莉上學回來後,就一直在房間睡到飽!!!雖然中途比莉小姐一直把我叫醒=   ="但是我還是要自己回頭繼續睡,因為我真的很難得可以在休假的時候乖乖在家,平時休假的我幾乎都是跑出去的!^^"

 

早上10點多回頭睡,斷斷續續睡到下午3點多才甘願起床(學寶貝傑當睡豬^@@^)。喝完下午茶,開了Youtube開始惡補在台灣時一定會看的康熙,讓自己有像回到台灣的感覺。因為這幾天不知道是不是感覺回台灣的日子越來越接近,那個想念的慾望就越來越強烈,看到康熙介紹了好多新的夜市美食,都是自己還沒吃過的,就覺得好想快點回去逛>"<,我真的連新的輔大的花園夜市都還沒逛過就來澳洲了呢...嗚嗚~

 

現在很想...回到自己家的雙人床睡到自然醒、吃王先生最近在家附近發現的車輪餅、跟家人一起煮一頓飯、跟王先生去外婆家吃外婆做的菜、跟MIS的哥哥姐姐們去吃薑母鴨、和CSG的姐姐們一起去當貴婦喝下午茶、約姐妹們逛夜市吃小吃、跟桃園的好朋友們再去吃老四川、約地下街的大家去市民大道吃熱炒、約媽媽幫的大家帶寶貝們去BABY BOSS.....吼~~怎麼辦....我覺得我開始想你們了~~~~>"<嗚嗚~~(打完上面那一串才發現...怎麼都是吃啊~ 哈哈哈A___A)

 

剩下的49天,雖然會過得很充實(我相信也會很開心),但是還是會有一種"趕快結束這趟旅程吧,我想回家!"的感覺....不過我還是會好好過這在澳洲剩下的這49天的^___<啾咪~

 

 

 

今日P.S

比莉小姐今天使出大絕招了!!! =   =完全無法招架...

完全就是霸占了我小小電腦桌底下的空間呀!!!我的腳完全沒地方放....很痠耶~"~

(比莉小姐OS:這樣你可以注意我了嗎? 我想出去玩喇~拜託~~)

IMAG2650 IMAG2652  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ia*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