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雪梨生活第191天,回台灣倒數47天

 

又到了兩個保母約出門放風的日子,沒有特別計劃,只是想到CITY晃晃。吃了和學校餐廳爆像的韓國buffet當午餐,又很愜意的在美術館裡喝咖啡聊是非,最後逛了逛假日市集就趕著去street party了。


聖誕節的street party就好像以前在LA參加過的聖誕團契,不過對象變成是住在附近的左右鄰居,而不是教會的弟兄姊妹,參與的每一戶人家都準備了一份點心來和大家一起享用,而大家還圍在一起唱屬於聖誕節的詩歌,讓我有種回到LA的感覺^^也充分的感受到聖誕氛圍。

 

street party的回程,有姐妹送我到車站,坐了接駁公車,到了從沒到過的EPPING車站轉車時,卻無意間看到月台上這個屬於台灣的廣告,其實心裡真的還蠻感動的....因為真的希望有越來越多人知道台灣,然後到台灣觀光,看看屬於台灣的美...真的無可取代呀~

IMAG2675IMAG2676 

 

因為今天回家的時間蠻晚的,所以電車在月台等候發車時並沒有很多人,這讓我也趁著這個機會好好的拍了一下澳洲電車,就算紀念我在EPPING車站看到台灣吧!!

 

車身(運氣好碰到新車)

IMAG2679


車廂門

IMAG2678


車廂中間層(車門進入第一層)

IMAG2680

 

下車廂座位(新車廂才有跑馬燈)

IMAG2681


上車廂座位(這車廂只有我和前面那位男生)

IMAG2684


希望下次可以在別處看到其它屬於台灣的驚喜^^

 



今日P.S

前天晚上好心讓室友自由進出,忘記蚊蟲向光性,把蚊蟲都招進房間...結果下場除了上次被咬的手指頭...其實還有....嗚嗚嗚~"~....(好癢啊~好想把腳砍掉啊~~>"<~)

IMAG2686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ia*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