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雪梨生活第192天,回台灣倒數46天

 

今天是12月最後一次牙牙阿姨DAY,過了今天就只剩下一月份的那4次了...嗚~

為了盡力抓時間跟兩個寶貝相處,我多挪了一些處理家務的時間跟他們一起遊戲,沒想到今天成效頗大,寶貝傑可以乖乖看書了呦!!專注力加滿點~ 嘿嘿!! 其中一本找小金魚的書,也是很有興趣的看了兩遍,兩遍他都很厲害的把小金魚找出來喔~ ^^

其實這不是第一次和寶貝傑一起找小金魚,但是前面幾次寶貝傑專注力不夠,所以聽不下去,當然也沒能找到小金魚,可能是他最近又長大了吧,總之今天再玩的結果,他是非常有成就感得喔!! 我把書放回書架上,他還會拿下來想找我再看第二次呢!^^呵呵~


他最近對物品的名稱很有反應,像是花、蝴蝶、電話...等,問他"在哪裡?"他總是能伸手指給我看,但對最熟悉的"人",還是不太能理解,問他爸爸在哪裡?媽媽在哪裡?阿姨在哪裡?都不太有效果,>"<我們可是每天黏在一起的捏~嗚嗚~~~我受傷了喇~~

 

寶貝艾莉最近也開始越變越好,開始有把好習慣自然化,現在可以不用提醒,就會有禮貌的說謝謝,請她收玩具的動作也是越來越快,有一次還是她自己主動開始收的喔!! (BTW,連寶貝傑現在也會收玩具了喔!!!) 看到他們慢慢學習、慢慢進步、慢慢長大,連我自己都很有成就感....這感覺真的超好的^^

 

 

 

今日P.S

今天下午寶貝傑睡醒在哭,我去他房間想把他抱出來,沒想到寶貝傑哭聲也把寶貝艾莉吵醒了,但是艾莉沒有不開心,下床出房門還帶著她最心愛的牛牛來拿給她弟弟抱,整個SO SWEET的喇~~真的是有姐姐真好呀~~>///<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ia*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