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雪梨生活第193天,回台灣倒數45天

 

中午約了小幫手homestay的媽媽帶小朋友們一起來我們家玩,因為她們家妹妹只小寶貝艾莉10天,而她們家的小弟弟也只小寶貝傑1週而已喔!!難得可以碰到差距這麼小,而且是兩個都差距這麼小的小寶貝,兩個小女生一起玩,就好像好姐妹一樣,做什麼都要一起,我還沒有看過寶貝艾莉這個樣子呢!!!

而今天超可愛的妮妮也有來家裡玩,我還是覺得她跟波妞好像呀^^呵呵~ 怎麼可以生到這麼可愛的寶貝>///<尤其剛好又是在很天真的年紀,所以一舉一動都超可愛的~就連告狀也是~ 呵呵呵

至於兩個小男生呢! 可能還太小吧,根本都沒玩在一塊,寶貝傑只顧自己玩,完全無視任何人~哈哈 而小幫手家的弟弟也害羞到一直要人抱著,希望下次再見到面可以打成一片啦~ ^^我今天好不容易用吃的東西才騙到他讓我抱一下說~ 他真的超害羞的!!

IMAG2691IMAG2692IMAG2693 


現在越倒數越覺得時間過得很快,彷彿接下來的時間很不夠用....但回台灣的心情還是蠻強烈的~ 好矛盾....




今日P.S

我室友明天晚上就要離開了....希望農場主人可以好好照顧這暫住的小客人....雖然她會亂放屁=    =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ia*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