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雪梨生活第194天,回台灣倒數44天

 

從昨天結束小孩的聚會之後,寶貝艾莉就一直把小幫手家的妹妹掛在嘴邊,一早就問:"我們可以去汝汝的家嗎?"、"她們什麼時候再來我們家?"、"我想跟汝汝一起玩",(我想他這次真的交到好朋友了!!^^)我們只回她說"我們找一天過去玩",他馬上就一臉期待^^

 

而今天下午農場的人就把比莉小姐接走了,要等到我從墨爾本回來才會把牠送回來。今天農場的人來接比莉小姐的時候我不太敢去送牠,因為我會不忍心看牠被拉走~"~....(那時候我正在幫蘑菇鑲肉,其實也走不開喇~) 聽寶貝娘形容,比莉小姐就像是待宰的豬,抵死不從,根本就不想跟那個人去,我說那應該就像是小寶貝第一天上學,娃娃車來把他接走的場面吧~"~嗚嗚~~~

不過我在想,比莉小姐現在在農場應該很逍遙吧!? 農場這麼大,一定非常有狂奔的條件,搞不好跟著其它動物都玩瘋了也說不定XD 所以應該是不用擔心牠喇~"~ 但是希望農場的人可以好好對待牠就是了...

 

等到我從墨爾本回來,牠又要繼續當我室友了,呵呵~~ 我們都趁著假期好好玩吧!!

 

 

今日P.S

我覺得我犯了長期旅行症候群...我現在完全提不起勁收時我的行李呀~ 連行程的細項到現在都沒弄好~"~

旅行真的很好玩,但是真的也好累呀~~~~~~現在有超大的"快快快~ 快點玩完我要回台灣喇~~"跑馬燈一直在我腦中轉著...

我好想好好休息唷~~~~~~>"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ia*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