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雪梨生活第195天,回台灣倒數43天

 

上午和寶貝娘兩個人開始大掃除,把房子裡上上下下都打掃了一遍,因為就快要過年了喔!!! 雖然說比莉小姐還是會回來住上幾天,但是等他從農場回來,就會幫她洗香香啦~~~ 今天可是整理到連在廁所打地舖都沒有問題的乾淨呢!!!A_____A嘿嘿~

 

中午帶寶貝傑一起出去買東西,沒想到剛好碰到購物中心的聖誕節活動,現場請來了小丑表演雜耍、摺汽球,還有天使幫小朋友face painting,還有雪人可以抱抱拍照,當然還有聖誕節最最重要的那個人囉~ 寶貝傑很給Santa面子,沒有像一些小孩看到Santa就嚇哭,雖然他很淡定,但我想他可能也只是覺得莫名其妙在想"你是誰?"吧~ 哈哈

IMAG2698IMAG2702 

 

今天晚飯過後,安頓好兩個寶貝,還在吃著飯後甜點,突然寶貝艾莉從房間拿出了一份禮物說要給我,還跟我說了聲聖誕快樂@@我整個就大驚喜呀!!!!

和她一起把禮物拆開,裡面居然是我最近一直想要買回台灣的香料架!!!>///<寶貝娘啾甘心啊~~ 原本我看到了一組16瓶的香料架,因為太重又太大,不好帶回台灣而作罷,沒想到寶貝娘居然有找到這種小的~~根本就是超愛的呀~~ 喔耶~~我未來廚房的第一樣武器到手啦~超感謝!!!(鞠躬)

IMAG2705

 

就在我還在仔細研究香料架的同時,寶貝艾莉又拿出了另一個禮物,@@還是說是要給我的!!! 喔喔~居然有兩個禮物呀~>///<這個就真的是寶貝艾莉送給我的了!!

這禮物是他們托兒所2012的紀念巾,上面有今年度所有小朋友的自畫像(當然寶貝艾莉也在裡面),我收到這份禮物的當下都快哭了,說什麼2012我也陪著寶貝艾莉渡過了6個多月的學期時光,也算是看著他成長,能拿到代表她學習成長的東西,我超感動的呀~~>"< 這個未來說什麼我都要放在小孩房,希望以後的寶貝能像這上面的105位哥哥姐姐一樣快樂學習成長,上次去看他們的音樂發表會,整個就是很震撼,他們真的都很努力喔!!!

IMAG2706

 

從吃完點心回房間到現在,我還沒收拾好明天要去墨爾本的行李,因為墨爾本的溫差大到有點想殺人,下週一還最高溫31度/最低溫13度,是要怎麼穿衣服蛤??????? ~"~超困難的喇~~~ 吼~~~~~~

 

 

 

今日P.S

我看今天晚上要一直惡補墨爾本的食和行了,當然....我會努力試著打包行李的....~"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ia*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