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雪梨生活第42天,我想我開始比較習慣這樣冷的天氣了,昨晚洗完澡還可以穿著短袖在房間玩電腦A___A,我想等我回台灣碰到冬天,應該也就難不倒我了~ 哈哈!

今天寶貝娘一樣出門上班,由我負責家中大小事,而今天當然又是我跟寶貝傑單獨約會的時候啦~^^嘿嘿

 

今天的晚餐全由我掌廚,不過忙著做事,沒什麼時間照相,所以今天就只分享一道菜囉!! 這道菜也是超簡單可以完成的啦~^^


木耳炒芹菜


材料:

木耳絲60克、芹菜200克(切絲)、薑5小片、蒜頭3顆(切片)、蔥1支(切段)、麻油少許、鹽少許

做法:

1.起油鍋,蔥薑蒜下鍋爆香

2.加入木耳、芹菜拌炒

3.起鍋前放入少許鹽及麻油,再拌炒一下就完成囉!!

IMAG1360  


有沒有超簡單的啦~^^嘿嘿嘿~~

如果想要顏色漂亮一點,可以放些辣椒或枸杞^^應該也不賴喔~

 

 

 


今日P.S

剛才跟寶貝娘聊天說寶貝傑吃太多都會"吐",就正當我說"吐"這個字的時候....寶貝傑瞬間就吐了!!!!!

(寶貝呀寶貝~~牙牙阿姨只是在聊天,不需要你配合演出啊XD)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ia*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