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雪梨生活第211天,回台灣倒數27天

 

今天又到了寶貝爹一起幫忙顧小孩的日子,寶貝爹不知道為什麼今天心情大好,從早上就看他好心情,連說話次數都變多了...

 

好不容易今天可以趁著他帶寶貝艾莉出門的時候做點事情,終於把這禮拜該做完的事情都做完了,這樣明天我可以好好安心休個假出門企頭囉~(對!我又要出去玩了@@")

 

今天寶貝爹的好心情一直延續到晚上,連晚餐他都說他來處理喔!! 不過寶貝爹似乎不太愛越界,我總覺得他認為廚房是女人的,BBQ台才是他的,所以我們今天還是吃寶貝爹烤的BBQ啦~ 哈哈哈

 

能讓寶貝爹偶爾做一餐真棒!! 不然我還真煩惱今天晚上要吃些什麼咧~

 

 

好高興我的日誌終於追上了進度,今天開始總算可以早一點點睡了,可是想到22號我又要帶著我的小小登機箱出遊,就覺得那個壓力又來了~"~嗚嗚~~ 好吧!! 我會加油的~~看看到時可不可以盡可能當天完成我的日誌囉~^^"嘻~~~

 

 

今日P.S

打完今天日誌我要立刻去睡覺了!! 這幾天一直晚睡,比莉小姐都不想起來叫我睡覺了~"~唉~~

晚安囉~各位~~~ 再過不久台灣見啦~~~

730428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ia*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