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雪梨生活第212天,回台灣倒數26天

 

一早就出門準備和小幫手家的人會合出發去海邊,結果沒想到原本不用30分鐘的車程,我居然做了一個小時的火車才到>"<!!! 虧我早上出發前才確認過火車出發和抵達的時間,結果根本完全不準呀!!!

 

到了小幫手家,補了防曬,待大家都準備好就出發囉~ 今天去的是離我住的地方再往北走的Palm beach,因為沿途幾乎都是濱海的路,所以風景很優,雖然一路上也經過不少個大大小小的beach,但是我們還是選擇了最末端的Palm beach,作為今天舉家出遊的野餐景點囉!!

今天一到沙灘,就開始忙著準備搭遮陽棚,然後準備分午餐,聊天聊得盡興,也跑到了水裡沖沖涼,但就在3個多小時離開後,才發現自己今天一張照片都還沒拍@@,所以我也沒辦法讓各位看看Palm beach的全貌了.....囧

ccc  

 

離開了Palm beach,我們殺車回到City趕著去吃一家很特別的冰淇淋店,由於回程的時候大塞車,冰淇淋店6點也就關門了,所以5點40分還塞在路上的我們整個就是很著急,還好後來很幸運,有趕上最後點餐的時間~"~呼~~

 

今天因為我們人多,所以很幸運的可以選擇5種不同口味大家分著吃,但其實這五個冰淇淋買下來價格也不算便宜,總共花了我們AU$53,在澳洲可以足夠我們5個人吃一餐了呢!!!呵呵~~  可是難得有機會像這樣奢侈一次,然後又可以吃到不同口味的冰淇淋,當然還是給他開下去囉~:P

IMG_2673  

 

吃完甜點,還是不忘記要吃正餐啦~ 我們最後到了也是要開車才能到的小義大利街(也是從剛來澳洲就說想去的地方XD)準備享用晚餐。

還好前幾天有做功課,看了網路上大家分享的評價,選了一間叫Sapore Della Vigna的餐廳用餐,結果沒有讓我失望,這家的餐點果然值得推薦喔!!(我最愛那道螃蟹燉飯了>///<)

這裡也有我上次和朋友在墨爾本吃Sophia時點的那種拼盤義大利麵,也是任選三種義大利麵合併AU$49,所以如果人多一起吃的話,點那個義大利麵拼盤很划算喔!!^^

IMG_2694

 

 

吃完晚餐不知道為什麼,看到朋友買冰淇淋,自己又好想再吃甜點(甜點胃又打開了),所以又在廣場裡找到一家蛋糕店坐下來喝咖啡,沒想到我蛋糕旁邊也還是有放了一球冰淇淋喔:P 嘿嘿~~

IMG_2700  

IMG_2707  

 

雖然今天除了小幫手外,其它人我都是第一次見面,但是不知道為什麼,就是可以一直聊一直聊,聊到捨不得回家,可能這就是一見如故吧^^呵呵~

 

 

 

今日P.S

以下是今日餐廳官網,分享給大家囉~有興趣的可以進去看看^^

Messina

http://www.gelatomessina.com/

 

Sapore Della Vigna

http://www.italianforumrestaurants.com.au/2.about.html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ia*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