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雪梨生活第213天,回台灣倒數25天

 

早上趁著寶貝傑睡著,和寶貝艾莉又一次幫比莉小姐洗澡,這次比莉小姐很配合,雖然要她進浴室還是有點困難,但洗澡的時候就真的很乖的讓我們洗喔!! 而寶貝艾莉比上次更進步,這次居然敢幫比莉小姐洗身體了呢^^嘿嘿~

 

繼上次艾莉將所有顏色的黏土都混在一起後,有一段時間都讓寶貝艾莉玩她自己混色後的黏土。這個月是最後一個月有牙牙阿姨day,所以又重新幫她做了一次,而這次可是特別混色呦~ 寶貝艾莉看到新顏色超開心,但我還是沒忘記幫她調她指定的粉紅色啦^^

IMAG2800IMAG2801  

 

下午寶貝艾莉在玩黏土的時候,突然蹦出來一句話,真的讓我有點捨不得,她說: 你還會回來我們家嗎?我想你來我們家(皺眉) ,當下有點驚訝他會自己想到我要回台灣的事情,然後想要繼續跟我確認,還很可愛的說:你要問你的媽媽嗎?(皺眉) 真的覺得好窩心捏~ 

還好其實今年還有機會再看到兩個寶貝,所以會覺得沒有這麼感傷~"~應該喇...

 

 

 

今日P.S

比莉小姐今晚被她老爸接回家,今晚又是一個人睡了~"~嗚嗚~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ia*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